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代表参加山西高校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耕读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编辑:覃治华 点击:


9月8日上午,山西省高校新农科建设推进会暨耕读教育研讨会山西农业大学太原龙城校区召开。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出席。会前召开的预备会上,审议通过了《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章程》《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行动方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单位和首届轮值单位。张强担任第一届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理事长,李卫祥担任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山西农业大学为首届轮值单位。

吕梁学院李宏荣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刘方,生命科学系代表冯彩平、杨阳参加了会议,冯彩平代表吕院做了《强化耕读教育  扎根吕梁革命老区 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李金碧讲话

 

姚继广讲话

 

 

 

 

 

李金碧、姚继广、廖允成、张强共同山西农业大学“耕读书院”揭牌

 

 

 

 

 

第一届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右二我校李宏荣副院长

 

 

 

 

为新农科建设联盟理事单位授牌右二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方

 

 

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我校代表冯彩平

上一条:用心迎新,迎心护航 ——我系辅导员迎新工作侧记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