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吕梁学院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9 编辑: 点击:

各教学系: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并为参加每年一次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队,我院决定举办2015年吕梁学院数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由教务处负责,数学系组织实施。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参赛对象为我院在校非毕业班本科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一组、数学专业二组、高等数学(非数学专业)本科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三、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四、竞赛时间、地点及奖励

(1)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按各组分别评奖,获奖总名额为总参赛人数的10%,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约为15%、35%、50%。颁发获奖证书,其它奖励各系以吕梁学院相关奖励办法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到2015年4月26日下午18:00。以系为单位将《吕梁学院数学竞赛报名表》的纸质材料(加盖系部公章)一份报送数学系,并将相应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lxysxxbgs @163.com。希望各系认真组织,积极备考。

联系人:刘彩峰电话:0358-2274333

附件1:吕梁学院数学竞赛报名表

附件2:大学生数学竞赛大纲

教务处数学系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