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树牢专业自信,提升实习能力——生命科学系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编辑:覃治华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做好实践教育的顶层设计与统筹规划,顺利推进实习相关工作近期生命科学系相继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园林、生物科学四个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分别由教研室主任张二芳、高晓丽、闫艳华和王改芳老师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实习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实习动员大会伊始,于艳琴书记、冯彩平主任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带队老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展示了对实习高涨的热情。于艳琴书记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在完成实习任务给予一定希望在科学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大家要学会终身学习的能力,同时在实习过程中学会做事做人,培养吃苦耐劳的“吕梁精神”冯主任对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注意安全,实习要有纪律性,希望大家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团结互助、认真学习,克服在校外实践活动中的种种困难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对专业毕业实习环节和实习材料的完成做了详实的安排。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将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里难以忘怀、记忆深刻的时光,希望大家都能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不怕困难、力争上游,展现生命科学学子应有的素质和担当。




下一条:喜报:我系学子在山西省第三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