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凝心聚伟力,奋进谱华章

发布日期:2022-10-10 编辑:覃治华 点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生命科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于2022年10月2日19:30举办“凝心聚伟力,奋进谱华章”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党小组成员、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其内涵和精神。

活动伊始,党小组组长李珂宣读了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大家被各位革命烈士的精神所感染,深受感动,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预备党员韩淑雅表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中国人民必将凝聚起万众一心的伟力,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入党积极分子王玮翔表示:“将烈士纪念日设立在9月30日,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而‘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

最后组长李珂发表自己的感想:“73年上下求索,73年风雨兼程,73年砥砺奋进,历史的跨越折射出一个国家的沧桑巨变。她希望所有第4党小组成员都能永远铭记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发扬奋斗精神,永葆初心,刻苦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书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真切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感悟与祝福。

上一条:一站式社区志愿服务——走访慰问送温暖,送学上门显关怀 下一条:礼赞锦绣山河,同庆盛世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