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基层,谋发展——薛晋文院长到生命科学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编辑:覃治华 点击: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在生命科学系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副主任秦龙、人事处处长高平、教务处处长刘方、科技处处长薛晓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等一同参加调研,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博士代表、教授参加。


 系主任冯彩平围绕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指出生科系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系上下狠抓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努力为人才培养创造优良环境,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学期因疫情反弹原因全体师生克服困难,坚守在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目前教学情况整体运行良好,平稳有序

 在调研过程中,薛院长认真听取了冯主任工作汇报,对生科系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学校整体工作、未来发展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现实存在的问题做了解答。

 薛院长表示,生命科学系几年来在省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科技成果和人才培养特色方面,都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他要求系级要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创新理念,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明确发展定位、目标、突出专业特色,在硕士学位点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考研指导、人才梯队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继续发挥优势,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生科系表示,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作为,秉承教育初心,扎实做好日常师生管理工作,努力实现生科系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教学实践 下一条:抗“疫”有我,生命科学系学生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