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调研生命科学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7 编辑:覃治华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到我系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雒志江、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陪同调研,生命科学系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雪航听取了生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班子成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在对系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就今后进一步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点要求。强调1、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讲话精神、二十大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系部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提高治理系部能力;2、要加强班子建设,继续维护团结和谐的局面,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到位3、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理清重点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意识,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4、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格实验室及药品试剂安全管理及使用规范,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

最后她鼓励生科系必须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在攀登高峰的高难度同时兼顾高质量,做到组织强力凝聚、个人倾力付出,从而为学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作出生科贡献。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召开《深入贯彻落实院系提升办学治系能力专题务虚会精神》的主题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基层干群、学生党支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