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 正文

生命科学系科研概况

发布日期:2019-08-16 编辑:smkxx 点击:

生命科学系坚持以教学推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 近年来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科研工作有了较大的改观,教师科研积极性明显提高,尤其年轻教师科研成果显著,并带动了广大师生的科研积极性,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及承担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都较以往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三年来,各级各类刊物发表论文132篇,其中SCI 5篇,核心期刊64篇,出版教材、专著5部,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承担省级科研项目20项,市级项目8项。现有科研平台:1个特色植物资源化学省市共建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1331工程中心、1个研究所。

上一条:喜报!我系《银杏行道树种植工程实训》《食品营养学》《普通动物学》入选山西省一流课程拟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