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 正文

喜报!我系《银杏行道树种植工程实训》《食品营养学》《普通动物学》入选山西省一流课程拟立项名单!

发布日期:2022-11-08 编辑:覃治华 点击:


2022117日,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30号)要求,经过形式审核、通讯评议和会议评审等环节,产生省级认定课程312项,建设课程210项,培育课程191项。其中我系李军老师主持《银杏行道树种植工程实训》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认定课程,王莉老师主持的《食品营养学》、白建老师主持的《普通动物学》为线下一流建设课程。我系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上取得新的成效。

生科系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打造金课,对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持续发力,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科研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