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六)

发布日期:2019-07-12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75

面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350

基地基本情况:紫林醋业位于“中国醋都”山西省清徐县,是以微生物发酵为核心技术的酿造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是以酿造食醋为主导产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紫林醋业在继承传统工艺精华的基础上,实现了传统工艺技术创新,采用信息化控制技术、机械化操作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是全国食醋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紫林醋业主要有酿造食醋、保健醋、风味醋、果醋、醋饮料、复合果汁饮料、酿造料酒等七大系列百余种产品畅销全国。“紫林”牌山西老陈醋主要有“蒸、酵、熏、淋、陈”五大传统工艺,产品具有“酸、绵、甜、香、鲜”的风味品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被认定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调味品行业二十年食醋产业十强品牌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太原市工业旅游点”、“山西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太原市民营经济纳税百强”、“山西省企业技术中心”、“太原市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山西省首届百家信用示范企业”、“太原市十大绿色转型示范企业”、“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山西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太原市环境保护模范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

我系每年赴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通过参观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增加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也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紫林3,紫林1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