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五)

发布日期:2019-07-12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太原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810

面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100

基地基本情况:太原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座落于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投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注册资金为1000万美元,是山西省内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软饮料合资企业。公司引进了具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饮料生产灌装设备,采用先进的管理和经营方式并吸收了“可口可乐”一百多年的成功经验,在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和完善的管理。
   
太原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等系列饮料。包装种类有玻璃瓶250ML、易拉罐、塑料瓶1.25L、塑料瓶500ML及现调机糖浆。太原可口可乐为太原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太原市的模范外资企业,十年来,上交利税数千万元,带动了相关企业的发展,直接解决当地就业人数达到数百人,为当地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系每年赴太原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通过参观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增加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和认知,同时通过对世界500强公司企业文化的了解和近距离感受,也为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六)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