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一)

发布日期:2019-07-10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75

面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350

基地基本情况: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山西省最大的低温肉制品加工企业和生猪养殖最大、发展最快的肉制品加工企业,下设一个生产分公司,两个销售分公司。六味斋通过参股、租赁等方式在省内外多地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已经发展为年销售逾亿元的综合食品加工企业,年产肉制品、豆制品、速冻食品、主食四大系列产品10000吨。

近年来,六味斋公司荣获了“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顾客满意商品”、“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结构调整先进企业”、“山西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全国保护消费者杯”、山西省“带动贫困地区建设重点龙头企业”、“山西省食品工业‘九五’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还连续被评为“山西标志性名牌产品”、“山西省著名商标” 。现在六味斋在全省有150多家连锁专卖店,是国家九部委确定的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我省经济结构调整百龙企业之一。

近年来,我系每年均有200余人赴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专业见习活动,在工厂一线车间的近距离参观学习丰富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加深了学生对课堂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截止2019年,我系共有11名毕业生在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就业,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好评,校企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

六味斋2,六味斋1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