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二)

发布日期:2019-07-12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6年9月

面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350人

基地基本情况: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汇通产业园区民营园太谷街526号。双合成始创于1838年,是山西食品业的著名品牌企业。是著名的“中华老字号”。清道光18年创建,取“和气生财,二人合作,必能成功”之意,商号叫双合成。它将有一百多年发展历史的“中国味道、山西特色、双合成特质”的食品文化演化为6大产品类别,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络,成为中国北方消费者信赖的、在中国很有影响力的食品生产企业。双合成工业园一期工程占地约4万平方米。配备多条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基本实现了全机械化的流水作业及无菌封闭生产。年生产能力3.5万吨,产值4亿,这意味着产品不仅能满足山西市场的需求,而且将实现在全国市场的战略性扩张。二期工程(车间)建成后,年销售额近20个亿,它将成为山西第一、华北一流、中国最大的烘焙食品研发生产基地。

近年来,我系每年均派出100余名学生赴双合成进行专业实习,在生产一线实践中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加深了学生对课堂理论知识的系统了解和实践感悟,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的模式效果显著并不断深化。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三)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