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系部建设】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行2024届开题报告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编辑:覃治华 点击:

为加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位论文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保证论文质量,生物工程系于2024315日—16日按专业分为四个组同时举行了2024级届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与了此次论文开题答辩,答辩会的学生涵盖了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园林四个专业,共计396人。

答辩会上,来自不同学科专业的同学们以PPT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选题、目的意义、技术路线、研究方法、预期成等内容。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并就研究思路、实验设计、研究方法、报告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问题和建议,尤其是答辩评委们一致认为各类研究课题选题和设计时要与工程应用结合起来。答辩学生们虚心聆听评委老师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答辩会结束后,各答辩组长对本组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再次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对待研究课题,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保质保量完成论文。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严谨的科研作风、扎实的学术基础和良好的研究能力,也为未来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

                                                                      20243


上一条:我校举行“行知名师大讲堂”第十九讲 下一条:台湾嘉南药理大学陈健民教授来访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