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四)

发布日期:2019-07-12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签约时间:20163

面向专业:生物科学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80

基地基本情况: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前身是创办于2000年的“吕梁英杰高级中学”,由当时的吕梁高专(现吕梁学院)举办,性质为国有民营。200712月经省编办、省教育厅批准,高中转为全额事业单位,校名为“吕梁高等专科学校附属高级中学”;200910月被评为山西省示范高中;2012年更名为“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6年秋季由原来的旧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搬迁到上安村新校区。现有教师160余名,在校学生1800余人。

吕梁学院附中共培养了近7000名合格的高中生,为清华、北大、浙大、上海交大和复旦大学等全国高校培养输送二本以上优秀学生3000余名,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吕梁山上教育的一张名片和基础教育的一块样板。

吕梁学院附属中学是我系生物科学专业定点的就业实习基地,自学校升本以来我系历届毕业生均在附属中学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教育实习工作,大学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的锻炼,为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五)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