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研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就业考研 > 就业基地 > 正文

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三)

发布日期:2019-07-12 编辑:smkxx 点击:

基地全称: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66

面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每年可接纳学生数量:300

基地基本情况:杭州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隶属于顶新国际集团之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方便面事业群,投资总额299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康师傅”方便面在华东地区的大型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员工2500多人。

杭州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7月,公司主要从事于生产销售方便面、饮料、调理加工食品、食用油脂、面粉、淀粉等综合食品及相关包装材料的经营活动。迄今已发展成为拥有24条方便面生产线及配套的粉、菜包及包装材料的生产车间,年生产量可达16亿包,并具备了完整的以方便面为主轴,包括容器面、袋面、干脆面及挂面的方便面产品生产系列的大型企业。

近年来,我系每年均100余名学生赴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同学们在这里学到了现代化的食品生产与管理经验,作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食品行业翘楚,近三年我系有4名毕业生在实习结束后在该公司就业,校企合作的实习实训模式取得了初步成果

上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四) 下一条:生命科学系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简介(二)